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声乐系迎新音乐会“春华秋实”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青春舞曲》

《请别忘记了我》

《美丽神奇的地方》

《为共和国默默行军》

《Don't Stop Believing》

《负心人》

《民歌联唱》

现场一角

声乐系大家庭

  9月13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迎新生汇报音乐会“春华秋实”在528剧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执行院长薛立军、副院长王艺军以及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李结斌等领导出席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以民族、美声、通俗三种演唱形式进行表演。音乐会在一首深情的《老师我想你》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请别忘记我》、《美丽神奇的地方》、《负心人》等名曲在声乐系极富感染力演绎下赢得全场喝彩,而当Journey乐队经典的摇滚风歌曲《Don't Stop Believing》响起时,音乐会达到了最高潮。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着《迎着春天启航》的歌声中此次音乐会圆满落幕。

  整场音乐会气氛活跃、高潮迭起,不但为新同学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现了北音声乐系师生显著的教学成果。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