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严肃喜剧《D样生活》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8日18时,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班集体创作的话剧《D样生活》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话剧通过对主人公生存状态的细节展现,探讨了现代都市生活中普通工薪阶层的苦与乐;通过对人物形象生动的刻画、精彩的表演,于啼笑皆非的行为中探究了都市人疲于奔命的深刻主题;以笑的主题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思考,展现了北音学子深刻的思想内涵、专业的能力素质。

    86分钟的演出过程中,观众们跟随着看似颠沛流离、凌乱繁琐的剧情亦哭亦笑,被学员们逼真的表演带入剧情,同演员们一起陷入了对未来的深入思考!想要过怎样的生活?是多元化生活?双重生活?狗样生活?戏剧生活?还是美妙生活?全剧有嬉笑、有爱情、有人性、有矛盾!期待同学们的别样生活!

作者:图/娄翔龙 文/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