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播音系毕业演出“甄嬛传”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毕业生“甄嬛体”自我介绍

胡克老师献唱《凤凰于飞》

小品《中国好声音》

歌曲《达尔文》

歌舞表演《Gentleman》

歌曲《爱要坦荡荡》

全情投入

毕业生发表感言

感动瞬间

播音系大家庭

 

  4月26日晚6: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2009级毕业演出“甄嬛传”在黑匣子小剧场精彩上演,毕业生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四年的学习生活划下了完美的句点。李罡院长、播音系教师以及各级学弟学妹们以视频的形式送上了祝福。

  演出别具匠心,毕业生们用“甄嬛体”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了北音播音系学生深厚的语言功底;令人惊艳的惊鸿舞、感人至深的歌曲演唱以及小品、魔术、情景剧、相声、配音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展示出毕业生们优秀的艺术才能、专业素养以及对舞台的掌控能力。

  毕业演出最后环节播放了李罡院长、播音系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视频:“大学四年已经过去,你们即将走入社会,老师希望你们能够大有作为,常回来看看,老师会想念你们”、“当你们进入社会的时候,对自己要多一点信心”、“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展开梦想的翅膀,越飞越高”;学弟学妹们也送上了祝福:“祝师哥师姐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加油!”

  听到院长、老师的殷切期盼以及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毕业生们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在北音的大学生活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大学四年,我感到最荣幸的就是来到北音、来到播音系,遇到这么好的老师,这么好的同学”。伴随着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回忆,同学们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毕业生们以一句简单而深刻的“谢谢”为这场精彩的毕业演出划下了句点。我们相信如此优秀、感恩的2009级播音系毕业生一定会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光芒。

 

相关链接:

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专场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80.html

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歌”专场晚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63.html

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35.html

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37.html

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50.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