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制作人浅井透先生打造的phi blue组合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phi blue组合与我院学生交流学习现场

phi blue组合表演歌舞《beautiful sunrise》

我院D-LOCK组合表演歌舞《warrior》

我院学生表演歌舞《我和你》

phi blue组合对我院学生精彩的表演致以热烈的掌声

我院学生与phi blue组合5为成员切磋舞艺

phi blue组合与我院学生互相交流

合影

 

  5月24日下午,平和音乐首席代表、著名音乐制作人浅井透(Asai Toru)先生携其公司艺人phi blue组合5位成员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交流学习。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五十余名师生在第一排练厅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其进行了交流。

  当日,在我院科研处石玉娟主任的陪同下,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校园及各教学场所,随后,在我院第一排练厅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交流学习。现场,phi blue组合与我院学生双方穿插性的各表演了三首歌舞作品,并进行了演唱、舞台表演方面的交流及舞蹈方面的技艺切磋。浅井透(Asai Toru)先生表示,看到北音专业、规范、高标准的教学,以及看到如此多年轻、优秀的学生将来进入娱乐行业,他表示十分兴奋,并对我院学生精湛的专业发出由衷的赞叹。

  phi blue组合是由平和音乐集团浅井透(Asai Toru)先生、春(HAL)先生和直(nao)先生三位顶级音乐制作人联手打造的女孩组合。此次,中国·北音之行给浅井透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能从北音选拔出几位优秀的中国女孩吸纳进phi blue组合中,最终将phi blue组合打造成国际化艺人。

作者:图/刘枫 吴佳壕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