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林时鹏、宋胜、包晴熙、陈俊杰赴印度访问归来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从左至右)宋胜、陈俊杰、包晴熙、林时鹏出发前合影

北音四名学生与同行的六十多名中国青年访印代表团第六分团成员在加尔各答市政厅接受政府招待

表演街舞《open our heart》

四名学生与中国青年代表团第六分团成员合影

 

  2月24日至3月4日,应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邀请,由国家主席胡锦涛率领的“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五百人”对印度进行了友好访问交流。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林时鹏、宋胜、包晴熙、陈俊杰四名同学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荣幸受邀,与东方歌舞团、中央民族大学、青年企业家等国内优秀青年一同前往,并于3月5日圆满完成使命,顺利回国。

  据了解,2月27日,林时鹏、宋胜、包晴熙、陈俊杰四名同学与同行的国内优秀青年在庄严、华丽的总统府里,接受了印度总统的款待,感受到了印度悠久的历史、精湛的建筑和印度政府对中印关系的重视。2月28日至3月3日,四名同学作为中国青年访印代表团第六分团成员,与同行的六十名分团成员前往印度前首都加尔各答,对西孟邦政府机构、印度管理学院进行考察、访问,与当地青年朋友进行互动和联欢;在联欢晚宴上,作为中印两国青年联欢的四个节目之一,林时鹏等四名同学表演的街舞《open our heart》彰显出中国青年的活力,赢得了两国人民的掌声与赞叹。

  平均年龄刚满20岁的林时鹏、宋胜、包晴熙、陈俊杰四名同学是此行中国青年代表团中年龄最小的成员,这是他们至今参加过最大型的一次国际性活动。走出国门,四名同学感受颇深,同时也意识到这一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他们希望今后能够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将街舞文化、舞蹈文化传播到更多更广的领域。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