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大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李彦梅在大会上发言

通州区组织部长郭旭升在大会上发言

舞蹈《幸福花语》

歌伴舞《同心志远》

“最美女孩”李志敏被通州区妇联评选为“巾帼志愿者”

通州区区委书记王云峰出席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出席观看演出

通州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3月1日,通州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大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李彦梅、通州区区委书记王云峰、通州区人大主席张文山、区政协主席王春元、通州区组织部长郭旭升等领导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出席现场。庆祝大会上,李彦梅副主席、郭旭升部长发表重要讲话,北音下属艺术团(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献上了精彩的舞蹈《幸福花语》和歌伴舞《同心志远》,因救助街头乞丐而被媒体誉为“最美女孩”的北音学生李志敏也被通州区妇联评选为“巾帼志愿者”,并授予荣誉证书。

更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tpxw/8165.html

作者:图/陈立江 刘枫 文/陈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