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专场演出“风华秋实”隆重上演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融神秘、灵动、热情于一身的舞蹈《黑 白 红》

“花儿朵朵”红歌榜全国冠军郝亚青震撼全场

人气偶像武家祥带来的萨克斯独奏《你的微笑》

热情奔放的舞蹈

动感十足的《转动幸福》

摇滚high翻全场

极具爆发力的《run the world》

可爱“小玫瑰”王欣歌声甜美

女声独唱《天高地厚》

《I would be loved by you》唱出万种风情

不插电弹唱《smile》别具风味

俏皮的《超级玛丽》

正宗“韩味”《oh yeah》

《歌舞青春》舞出人生精彩

创意机械舞

晚会现场

大合影

图片新闻:《风华秋实》专场演出

 

  风华正茂舞青春,春华秋实展硕果。12月19日下午5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第九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首场演出——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专场“风华秋实”在这里隆重上演。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与数百名观众一同观赏了本场晚会。

  此次艺术节正值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15周年之际,为了表达了对“母亲”的无限祝福,展示出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落人后的专业技能,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全体师生精心准备近两个月之久,为观众呈上了一台集多种音乐元素为一身的饕餮盛宴,美妙动人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舞蹈、感人至深的音乐剧,使台下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也为第九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成功打响了第一炮。

  晚会在悦耳的萨克斯独奏《你的微笑》中拉开了序幕,演奏者武家祥以炫目的技艺、俊朗的笑容以及超高的人气征服观众,一开场就博了个满堂彩。接下来的19个节目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印象舞蹈《黑白红》以三种不同形式的舞蹈将神秘的黑色、灵动的白色、热情的红色结合在一起,丰富饱满的内容使观众目不暇接;2011快女“小玫瑰”王欣借歌曲《超级玛丽》教大家豁达的人生态度,俏皮的伴舞与歌曲紧密结合,所花心思可见一斑;韩国说唱歌曲《oh yeah》节奏强劲,表演者从穿着打扮到咬字发音皆十足标准,让观众见识到了正宗的“韩范儿”;由学生原创的《失恋66天》以一组不同主题的歌曲展现了一个关于失恋的故事,演唱者感人至深的演绎把观众也带到了情节中;帅气女孩郝亚青以一首极其考验唱功的《转动幸福》震撼全场,让大家看到了“花儿朵朵”红歌榜全国总冠军的真正实力;音乐剧《断桥》选段《断桥不断》再现一段伟大而凄美的爱情故事,肝肠寸断的情景演绎在荡气回肠的歌声下更加扣人心弦,使无数观众湿了眼眶;由五名帅哥组成的“星期五男团”一连带来两首动感十足的唱跳歌曲,帅气的舞蹈加上不俗的唱功high翻全场。最后,学生们以特为母校生日创作的主题曲《北音,我的梦想》作为结束曲,为这场凝结着同学们辛勤汗水的晚会划下了完美句号,也为本学期的课业交上了一份让老师满意的答卷。

  据悉,今天下午五点,第九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第二场——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专场演出“JAZZ异想记”将在1500演播大厅精彩上演,请拭目以待。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