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紧锣密鼓筹备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李罡院长的讲话振奋人心

 

  2011年12月,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将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开幕。作为本届论坛的东道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剧中心将不遗余力展示出北音在音乐剧方面的突出实力。9月29日下午,北音音乐剧中心的老师与同学在528剧场带来一场精彩的小型音乐剧展演,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到场观看了节目。

  当天下午,音乐剧中心的演员向领导及观众展现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多部经典音乐剧片段,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素养,为观众带来极大震撼,也使大家对北音成功举办本届音乐剧论坛充满信心。李罡院长也在演出结束后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是音乐剧行业的一次盛会,本届论坛能够落户北音,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从今天的演出情况看,我对这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向全世界展示出我们北音的实力!”

  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由文化部艺术司、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主办,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承办。作为唯一一个获文化部艺术司主办的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对于中国音乐剧产业与国际学术及市场接轨将产生深远的意义。论坛更加关注音乐剧市场化和产业进程,并对音乐剧的本土化这一问题投以了特别关注,音乐剧产业潜藏的巨大价值及影响可见一斑。

专题链接:http://www.bjcma.com/ztbd/yinyueju/

作者:图/杨一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