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小栎爵士小组来北京现代音乐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詹小栎爵士小组

主唱詹小栎美妙歌声打动观众

观众反响热烈

现场座无虚席

 

  9月8号下午5点半,詹小栎爵士小组爵士现场音乐会于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音乐厅精彩上演。作为在第六届国际九门音乐节上演出的预演,音乐会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大获成功。

  在音乐会上,詹小栎爵士小组一连带来8首旋律优美的爵士乐歌曲,除了展现了他们卓越的音乐才华,更是表现出超凡的表现力和渲染力,让观众极为惊艳。乐队成员精湛的演奏技巧、独具一格的编曲方式以及主唱美妙的歌声都给在场观众带来非凡的震撼,使人感觉不虚此行。

  詹小栎爵士小组由主唱詹小栎、吉他手刘文祥、贝司手金东宁、鼓手罗超文及键盘手韩韵组成,其中,刘文祥、金东宁、罗超文均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主唱詹小栎曾留学奥地利的音乐之都维也纳攻读爵士乐,经过四年的爵士声乐学习后,她在演唱和舞台表现以及歌曲创作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2010 年她还在英国录制了个人原创音乐专辑,乐队近年来活跃于国内外知名音乐节,深受乐迷喜爱。

  据悉,9月18日,詹小栎爵士小组作为2011第六届国际九门爵士音乐节表演乐队将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鼎力支持第六届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http://news.bjcma.com/zhxx/7419.html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黑双鱼乐队亮相九门爵士音乐周:http://news.bjcma.com/xydt/7427.html

作者:图/陈立江 文/爵士乐学院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