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海洋 北音我的家——音乐制作系毕业音乐会隆重上演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主持“赵力士教授铜像”捐赠仪式

李平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学生们为“赵力士教授铜像”捐赠的3万元支票

音乐传媒学院尤静波副院长宣布将为07音乐制作专业毕业生打造《原创北音》毕业专辑

到场嘉宾共同为《原创北音》专辑封面揭幕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现场一角

李罡院长为毕业生颁发特别制作的“音乐传媒学院07级毕业生纪念册”

李罡院长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北音,我们永远的家

 

  2011年4月20日18:30分,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梦的海洋,北音我的家——2007级毕业音乐会”在528剧场隆重上演。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王军副院长、术红波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音乐传媒学院王少杰院长等领导出席现场,中国录音录像总社资深出版人刘长春、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产业中心副总监唐杰、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磊(我院音乐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等业内名人作为嘉宾,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毕业音乐会。

  开场前,“赵力士教授铜像”捐赠仪式在肃穆的气氛中隆重举行,音乐传媒学院07级毕业生们通过募捐的方式向已故教授赵力士表达追思之情,李平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学生们捐赠的3万元支票。

  在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视频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等你来害我》、《爱在寂寞的雨夜》、《梨花笺》、《莲》、《守卫世界之树-序曲》等优秀的原创作品的精彩演绎几度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舞妃姿态》、《角色》、《囧游记》等作品水准不亚于专业级别,展示出同学们四年的成长与收获;《用微笑遗忘》、《少年后传》、《say love me》、《就要和你在一起》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唱出了不舍之情,感染了所有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们……

  音乐会上,音乐传媒学院尤静波副院长还宣布一个让所有07音乐制作专业毕业生为之振奋的消息——打造《原创北音》毕业专辑。中国录音录像总社资深出版人刘长春、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产业中心副总监唐杰、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磊(我院音乐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副院长尤静波及学生代表林德龙一起为《原创北音》专辑封面揭幕。

  音乐会的惊喜和感动还远不止于此。李罡院长及音乐传媒学院全体老师特地为07级毕业生录制了毕业寄语视频。6分钟的寄语承载了老师们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的祝福、嘱托和鞭策;6分钟的临别赠言让在场的学生们一次次尖叫,流泪;6分钟的话语太短,让同学们还没有来得及品味就一闪而过;6分钟的话语又很长,一句一字铭刻在同学们的心里,一生难忘……

  音乐会最后,毕业生一起演唱的由林德龙同学为音乐会创作的主题歌《梦的海洋》响彻大厅。李罡院长在歌声中上台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特别制作的“音乐传媒学院07级毕业生纪念册”,并和同学们以及传媒学院全体老师一起唱起主题歌——“每个人都有梦想,在一起汇成梦的海洋,每一个愿望都能让我们不断的成长。不管谁都有梦想,就算在风雨中迷失方向,只要勇敢闯,就会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作者:图/杨一 文/马新凯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