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参加台湾义守大学“嘉年华”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专业的舞台表演

特色的表演技巧

演出后互动交流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演员与义守大学领导及北演董事长李勤女士合影

义守大学“嘉年华”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近日,应台湾义守大学和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的邀请,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师生一行9人携小剧场话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赴台参加为期6天的“嘉年华”交流活动。

  参与本次演出活动的学生均为表演系07、08级学生,他们在表演话剧时展现出的坚实的基本功底和特色的表演技巧受到了义守大学领导及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赞誉,并且希望以后能与我院多多进行这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进而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与探索。同时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也受到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勤女士的肯定,奠定了我院与北演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这次的台湾之行使学生们受到了良好的文化氛围熏陶,开阔了眼界,对戏剧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也将我院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带到了海峡对岸,对我院表演专业的发展和稳定有着深远的影响,为我院又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