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三八”妇女节庆祝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妇联主席刘颖发表重要讲话

通州区委副书记李玉君发表重要讲话

到会领导、嘉宾

原创歌曲《绿色家园》

舞蹈《又见红嫂》

歌曲《和谐中国》

通州区区委书记王云峰给予演出高度肯定

李罡院长陪同市、区领导观看了演出

庆祝大会现场

 

    3月2日,通州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庆祝大会在我院1500平米大厅隆重举行。北京市妇联主席刘颖、通州区区委书记王云峰、通州区区长岳鹏、通州区人大主席张文山、通州区政协主席王春元、通州区委副书记李玉君等领导出席现场,刘颖主席、李玉君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李罡院长亲切接待了到场领导和来宾。

    庆祝会上,我院学生用一曲原创的《绿色家园》和合唱歌曲《和谐中国》将爱与文明播洒在每个人心中;而舞蹈《又见红嫂》则将女性模范、自立等的优良品德展露无遗。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为国家“十二五规划”北京市通州区文化事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项目单位中的重点单位之一,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样重要的国际性节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通州区乃至北京市的妇女同志献上了自己特别的祝福,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通州区领导也为我院这些年为国家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给予高度肯定。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