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参加首届央视网络春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苟琳元、武家祥(右)现场演唱《相亲相爱》

与晚会吉祥物“爱他(她)兔”合影

活动后合影留念

 

  1月11日,中央电视台在北京举办了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网络春晚官方网站(wlchuwan.cntv.cn)和晚会吉祥物“爱他(她)兔”。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学生苟琳元及华语系学生武家祥受邀出席,共同献唱一曲《相亲相爱》,为即将录制的网络春晚造势。

  本届央视网络春晚共制作6场晚会,首场网络晚会主题为“亿万网民大联欢,全球华人大拜年”,统领另外5场网络晚会——“点击幸福”、“上传快乐”、“下载创意”、“共享奋斗”和 “登陆未来”,每场120分钟,将于大年初一至初六,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手机、IPTV和车载公交电视四大平台和搜狐网播出。晚会将充分展现互联网的特色,突出草根性、互动性、参与性,通过大量征集与互动活动,实现网友的“零距离接触、零门槛参与”。

  据悉,苟琳元与武家祥还将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加1月26日网络春晚“下载创意”的录制,届时他们将会通过网络与全球华人零距离大联欢,敬请关注。

作者:图/李航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