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团献礼北京电视台“文明新北京”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演出圆满成功

 

  近日,由首都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电视台承办的《文明新北京》——“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主题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艺术团演员、学生共160人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向1000多位首都文明模范代表表达了崇敬之情。本台晚会已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文明新北京》——“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主题晚会是“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活动于2010年4月来在首都开展的总结。晚会以“个十百千万工程”为线索,荟萃了音乐、歌舞、曲艺、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大力宣传首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曹涤非担任晚会主持,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在演出过程中向章子怡、濮存昕、蔡明、冯巩颁发了“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形象大使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及北京市政府诸位领导与首都各界群众3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我院艺术团演员及学生共160人受晚会导演的盛情邀请和委托,光荣地承担了晚会开场舞的任务。当晚,伴随着热情奔放的舞蹈,晚会在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教师关喆演唱的原创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师生的精彩演绎为晚会带来第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赢得了节目组的高度赞扬。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