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院委会全体成员

 

李罡院长与工作人员共同举杯祝愿北音美好的明天

 

李平副院长“你们辛苦了”

现场有民歌手带来悠扬的旋律

我院学生贾岩即兴演唱

现场

 

    1月13日,我院2009年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团拜会在燕郊燕隆生态园隆重举行。
    李罡院长致团拜会祝酒辞。“今天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历史上第一次举行,共祝新春佳节。借此次机会我代表院委会全体成员并以我个人名义致以新春的问候。过去2008年,是现代音乐学院历史上实现历史性发展的重要的一年,办学理念得到很大的提升、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北音的办学实力更加巩固。在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我想衷心感谢那些为学校建设付出的辛勤工作者,是你们每一天的努力才成就了北音现在的辉煌。”他还强调,今天北音全部的荣誉都已经成为了过去,200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金融危机波及到了实体经济,对教育的冲击也是十分严峻的。所以院委会审时度势做出了重大决策,明年将成立现代教育集团,我们将在独立学院、继续教育、业余培训和产业四个方面进行大踏步的前进。院委会全体委员向在座各位鞠躬致谢,请大家共同举杯!”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团拜会正式开始。
    欢声笑语,祝福声声,2009年的北音必将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图/卞世超 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