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受邀北京图书节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艺术团在图书节的精彩瞬间



艺术团在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的精彩演出



艺术团受邀中国液晶电视专场晚会精彩瞬间



沈阳后海音乐节合影



CBA开幕式表演

    10月14日我院艺术团(北京现代艺术团)受邀前往地坛公园参加了第八届北京图书节并表演了精彩节目。
    在此次图书节上艺术团共带来了《年年有余》和《碧波孔雀》两支经典舞蹈,观众纷纷致以热烈掌声,掀起全场高潮。
    北京现代艺术团在成立半年多的时间里,曾多次参加全国重大演出活动广受观众好评。CBA开幕式、沈阳后海音乐节、奥运广场活动等到处留下他们的身影。而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上,艺术团更是独揽全场舞蹈节目,获得业界及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链接::http://news.bjcma.com/ycjl/5249.html

    受邀沈阳后海音乐节链接:http://news.bjcma.com/ycjl/5244.html

    艺术团受邀参加CBA开幕式表演:http://news.bjcma.com/ycjl/5174.html


(图/程蕾  文/叶安娜)

作者:图/程蕾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