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三重奏组合来我院演出交流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爵士三重奏组合演出当中


现场交流


我院学生禹洋等与乐队合作表演


我院学生与乐队成员交流


合影

    5月22日13:30,我院爵士乐系学生与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吉他手余俊峰、日本顶级鼓手柴田亮、键盘手大林武司组成的SIMO  YU’S  JAZZ/FUNK  EXPERVIMENT爵士三重奏在130琴房举行了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与国外学生在学习上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很好地体现了交流学习的宗旨与目的。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与此乐队互动合作,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而组合也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组合介绍: 由毕业於美国着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之旅居纽约华人结他手余俊锋带领两位同校毕业的日本顶尖鼓手一柴田亮、键盘手-大林武司组成之爵士乐三重奏乐队,乐队成员曾与多位爵士乐名人:Joe Lovano, Terri Lyne Carrington, Dave Douglus, Gary Thomas, David Fiuczynski…共同演出,也应邀在多个艺术节JVC Jazz festival, Montreal Jazz festival, Montery Jazz Festival, Hong Kong Dragonboat Festival in New York, American Festival of Microtonal Musc……中演出,演出风格以现代爵士乐放克(Funk)音乐、节奏布鲁斯((R&B) Drum&Bass;演奏曲目一半是原创音乐,另有改编经典的爵士音乐和美国的流行音乐。

    余俊锋  (Simon Yu) Fretted , Fretless, Microtonal guitarist /作曲家/编曲家

1987 年在香港出生。在 17岁时,他已考进了美国波士顿着名的 Berklee 音乐学院。 并随 Joe Lovano, George Garzone, Hal Crook, David Fiuczynski,Tim Miller,Mick Goodrick, Alain Mallet,David Gilmore,Rick Peckham,Dave Santoro, Ed Tomassi,Steve Rochinski 学习结他、作曲 。并连续三年被学院院长评为优秀学生,并获颁奖学金,於2007年以最高荣誉毕业。
   

    大林武司Takeshi Ohbayashi   爵士钢琴演奏家

1987年出生於日本广岛,两岁开始学习钢琴,14岁开始学习爵士钢琴,经常在广岛市及东京表演,於2005年进入东京音乐大学,学习钢琴演奏,於2007年进入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成为该学院爵士钢琴系最优越学生,同年在瑞典举行有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好手参加的爵士钢琴独奏比赛中,获得最後16名进入准决赛的优胜者,近年来曾与多位国际着名爵士乐手同台演出,获得好评。


    柴田亮

1981年出生於日本大阪,6岁开始学习钢琴,後转学打爵士鼓,高中毕业後,进入神户甲阳音乐学院,於大阪多个爵士俱乐部演出,并参与多个唱片录音,於2002年获奖学金进入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随多位名师学习,曾代表学院参加美国多个音乐节演出,同多位着名爵士乐大师同台演出,深受欢迎。

 

(图/高嫄  文/王晓卉  编辑/安娜)

作者:图/高嫄 文/王晓卉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