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演唱会“自由人组合”助阵合音 王菲刘嘉玲那英冯小刚等大腕捧场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自由人组合亮相


激情演出瞬间


梁钰琦


马啸晨


王宇


王哲


赵梦媛


樊丽娇


黄大炜助兴演唱会


 那英助唱


冯小刚献歌


王菲刘嘉玲结伴捧场


杨坤演唱瞬间


后台合影


演唱会现场

    4月22日晚上8:00,“燃情四月”——杨坤2008年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爆开演。在今年3月举行的第13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表现不俗的我院无伴奏合音组合——“自由人组合”,受邀作为杨坤的全场伴唱嘉宾参加此次演唱会,成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上,自由人组合用完美的无伴奏合音衬托了整个现场的气氛,使得杨坤的演唱更加丰富完美,其中,他们还在演唱会上单独秀了一段精彩的solo,让全场观众置身于美妙的和声世界中,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流光溢彩的舞台效果和超强震撼的音响效果,使得演唱会精彩迭出,惊喜不断。据介绍,此次演唱会舞美、灯光、音响、乐队皆由一流的设备班底组成,而国内顶尖乐队对于自由人组合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表达了非常期待下次合作的想法。
    此次演唱会是杨坤出道15年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斥资200万,演唱会由“燃情杨坤”、“现在不插电”、“弦乐之美”以及“我爱摇滚乐”四个环节组成,杨坤非凡的演唱实力让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他的超高人气。全场高潮不断,到场嘉宾俨然是一次明星云集的盛会,除华谊同门师兄妹羽·泉、张靓颖等人到场助阵之外,杨坤更邀得天后王菲、那英、刘嘉玲以及圈中好友孙楠、赵文卓、景岗山、满文军前来捧场。久别歌坛一身华服装扮的那英亲自登台与杨坤合唱送来惊喜,香港音乐人黄大炜的经典曲目让人领略实力风采;更让人觉得值回票价的无疑是冯小刚导演在演唱会上的首度献声,“不插电”版的《牛三斤》技惊四座,万人合唱《无所谓》更是掀起全场高潮,为演唱会划下圆满句号。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