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08毕业生汇演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舞蹈《红是红,绿是绿》

舞蹈《红是红,绿是绿》

舞蹈《顶碗》

舞蹈《大鼓子》

谢幕

 合影

    4月17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2008届毕业生的汇报演出《飞得更高》在我院528剧场圆满结束。
    演出由全体男生表演的《狼图腾》拉开序幕,舞台上狼的奔腾和豪放正体现了全体同学们的心声,几年来的辛苦与付出,在今天得到了真正的释放,在演绎狼的精神的同时,也发出了他们内心的呐喊。
本次毕业的学生含04级本科班、05级专科班、06级专升本三个年级的40余名学生,各年级的同学都将自己几年来最精彩的剧目展示出来,比如具有江南特色的《红是红,绿是绿》及《印象丽人行》。
    蒙古族舞蹈《顶碗》一直是舞蹈系的保留剧目,从开始的辛苦排练到后来的厌恶、烦倦,其中经过反反复复,但当今天最后一次在舞台上重新演绎的时候,所有演员都有无限的感慨,同学们含着眼泪再次将它做了最后一次圆满的演绎,老师及同学们的情绪都很激动。
    最有当代特色的舞蹈《当代节奏》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同学们交相呼应,呈现出一片惜别之情,最后由全体毕业生参加演出的舞蹈《飞得更高》结束了此次演出,也把整个演出推向了最后的高潮。伴随着动情的音乐,台上的同学们泪流满面,台下的同学们高喊着毕业生的名字。2008届毕业生,展翅翱翔吧!祝愿你们从北音起飞,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

(文/秦颖)

作者:文/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