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堂组合”闪耀迎奥运大型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演艺经纪人携手迎奥运”大型晚会在北京“时代”演艺大厅火爆开场,我院“十方堂”组合受邀参加并在晚会上表演了歌舞《正反合》,其新颖的组合形式加上劲爆的歌舞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据悉,此次晚会是中国大陆演艺经纪人举办的以支持“奥运”为主题的大型演艺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艺人和千余名演艺经纪人出席。
    据介绍,我院“十方堂组合”成立于2006年,是一支现代歌舞与流行演唱完美结合的梦幻组队,也是国内第一个八人男子歌舞组合,擅长歌舞、无伴奏合音及表演等,成立后多次与众多大陆及港台知名艺人同台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演出,并参与了中央电视台《激情假日》等栏目的录制,同时,在我院举行的“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的流行演唱专场晚会上,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高度称赞。

 

(文/叶安娜)

作者: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