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人合音团”亮相大学生音乐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百人大合音精彩开场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奥运冠军代表桑雪和大学生代表共同启动2008大学生音乐节


百人大合音精彩演唱瞬间


演出现场


演出顺利结束

    4月13日下午3:00,“酣唱2008,世界听我响亮”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启动仪式在欢乐谷拉开序幕,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的百人合音团承担了开场和结尾的演出,演唱的歌曲《我的音乐》、《forever  friends》成为全场焦点,并受到主办单位的高度称赞。
    此次活动是继2007年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成功举办后,在北京奥运来临之际举办的第二届音乐节活动,在第一届音乐节上,我院有5名学生从参加欢唱会的320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艺术院校歌手脱颖而出,成为音乐节20强选手,其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被誉为“音乐小魔女”的江映蓉不仅走到最后成为终极四强,而且还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奖”。
    据悉,本届大学生音乐节以“酣唱2008,世界听我响亮”为主题,大学生奥运文艺团选拔、大学生音乐榜单、“奥运随我唱”网络播客大赛、4城市大型主题音乐会都将在本届音乐节开展。其中,在全国百所大学选拔的大学生奥运文艺团将会在奥运期间走入北京奥运场馆,为全世界的观众展现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的风采。
    启动仪式上,黄征、瞿颖等著名艺人的登台为启动仪式添色不少,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先生、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王一川院长、清华大学汪劲松校长、派格太合传媒总裁孙健君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谭伊哲、甲丁、崔恕,著名艺人黄征、李建、瞿颖以及奥运冠军马艳红、桑雪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本届音乐节献上寄语。

相关链接:
    我院5名学生入围音乐节20强:http://news.bjcma.com/sszz/4579.html

    江映蓉成为音乐节终极四强:http://news.bjcma.com/hjxx/4686.html

    江映蓉夺得“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奖 ”:http://news.bjcma.com/hjxx/4829.html


(图文/常鹏潇  编辑/亦心)

作者:图文/常鹏潇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