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管理学院声乐系举行“和谐乐章”大型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5:00,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以和谐为主题的系列演出“和谐乐章”声乐节目大型汇报演出在528剧场隆重举行。这是原音乐教育系成立学院后声乐系的首场大型演出,也是该系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荣耀五环》中拉开帷幕,这是一首奥运题材的合唱歌曲,由我院教师创作,该作品还将代表梨园镇参加通州区的合唱比赛。
    整场演出的13首曲目包括歌剧选段、艺术歌曲、民歌、原生态民歌、合唱歌曲等类别,演唱方式包括独唱、男女声小合唱、男声四重唱、男女声二重唱、联唱等艺术表现形式。演出充分展示出声乐系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李罡院长等院领导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并祝贺演出成功!

(图/李瑞州  文/赵文娟)

作者:图/李瑞州 文/赵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