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系八名“快乐宝贝”闪耀央视国际频道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吃完午餐就要开始忙活了


专业造型师给同学们进行造型


录制前对着镜子放松下心情


快乐宝贝的开场


飒爽舞姿 动感十足


马斌老师与同学们的超酷合影


和屠洪刚共同演绎《霸王别姬》


和屠洪刚共同演绎《霸王别姬》


圆满完成演出准备打道回府


节目现场留影

    我院舞蹈系八名同学日前在舞蹈系马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央视大楼的国际频道《同乐五洲》栏目录制现场,展现了优美的民族舞和时尚动感的现代舞,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和导演组的高度评价。
    《同乐五洲》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惟一一档主要由在华的外国人参加的文化娱乐栏目,此次参加录制的八位女孩都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央视国际频道是中国向世界展现自己民族的一个窗口,同学们的不仅表演了活力动感的现代舞,还在屠洪刚的《霸王别姬》歌曲里面展现了优美的民族舞蹈,圆满地完成了演出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舞蹈演员因身体不适,在去央视的路上晕车呕吐,可还是坚持到演出结束,表现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和艺术素养。每一次演出和比赛,都是展现我院教学成果和精神面貌的实践机会,作为北音的学生,大家都有义务去争取每一份荣誉,做到“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图文/李瑞州 编辑/亦心)

作者:图文/李瑞州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