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舞蹈大赛街舞冠军作品《绅士联盟》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在4月21日晚举行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街舞专场中,全部由我院现代歌舞系学生和毕业生表演的机械舞《绅士联盟》获得了总分为98.46分的全场最高分,毫无争议地摘得街舞专场冠军。
    该舞由我院现代歌舞系04级学生黄景行、程鹏,05级学生于同、林梦,毕业生高博、杨文昊、关宏江、李林蓉共8名选手压轴表演,整齐而富有节奏感的动作、超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和极具感染力的演出获得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被誉为“街舞王子”的黄景行早已是国内外各种街舞大赛的“得奖专业户”, 04、05年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06年还获得了被业内称为“街舞奥运会”的第3届“KEEP ON DANCING”街舞大赛冠军,同年,他还在我院主办的“中韩街舞邀请赛”上与杨文昊共同拿下机械舞舞种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表演的我院优秀毕业生高博不仅在毕业后成立了中国首家专业培训街舞的公司“舞佳舞”并出任总经理,同时还是《绅士联盟》和另一个决赛作品《幻影》的编导和作曲者,可谓是集舞蹈、音乐、管理为一身的艺术界全才。

(文/吴坤)

作者: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