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标舞系学生参加中央台7套2007年春晚节目

发布日期:2007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2007年2月11日下午两点,我院国标舞系学生阎方琪正式登台演出了2007年中央7套春晚歌舞节目<女人心>。她和金刚于震环(<小毛孩夺宝奇缘>主演、个人音乐专辑:<你是我的主角>)一同向大家表演了于震环的首次歌舞节目的演出。节目获得了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节目审查领导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晚会将在大年初三的中央电视台七套晚上播出.敬请留意收看。


阎岭老师教给于震环舞蹈动作 

    这个节目的排练时间紧、任务重,在距离晚会彩排不到8天时间里,阎岭老师可谓废寝忘食,只用了两天不到的时间就完成了舞蹈的编排。接下来就是不分昼夜的排练,难度最大的是于震环没有舞蹈基础,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编排的舞蹈动作确实是个挑战。经过阎岭老师的言传身教,得意门生阎方琪的密切配合,再加上于震环坚持不懈的努力,经过艰苦而愉快的强化排练过程,于震环进步神速,与阎方琪配合的越来越好,最终…… 掌声说明了一切

艰苦而愉快的排练:

精彩纷呈的舞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