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军魂、谋打赢”暨庆祝建国56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05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05年9月28日晚我院150余名同学参加了“陆航通州场站“铸军魂、谋打赢”暨庆祝建国56周年军民联欢晚会”。我院参演的节目:一系郑晓陵的《天亮了》;二系爵士舞、民舞共三个节目26人《阿达达奇》《SPY》《节日》;三系余明涌同学参加陆航场站乐队;五系周选超《母亲》;沃丹主持;中曲武炳然《李三宝看门》节目质量很高,在晚会上掀起了阵阵高潮,获得了场站官兵的高度赞誉。值得一提的是媒体艺术系音响是整场联欢会的保障,系里当天下午有原创音乐会,但仍然派出了精兵强将到场站装台调试,直到联欢会结束。
  我院李平、张震、张德良、术洪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联欢会,并对本次联欢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张震副院长表示:和陆航场站每年一度的中秋、国庆联欢已经是第七年了,学院要在这样的军地联欢中体现更多的教学成果,把学院更多的精品节目奉献给部队的官兵。

院团委供稿
2005.9.29

 

作者: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