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夏令营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教师认真授课

来自香港嘉诺撒圣心书院的学生

舞蹈课现场

国际舞蹈学院院长姚崇林和香港客人在一起

夏令营的一张张笑脸

    8月3日,为期5天的香港嘉诺撒圣心书院北京舞蹈夏令营在我院举行。来自香港嘉诺撒圣心书院的78名学生和6名教师共84人参加了此次舞蹈夏令营。除北京舞蹈学院5名教师对学生们进行中国舞考级辅导外,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院长姚崇林及舞蹈学院王烨、叶雅、牛旭光四名教师教授夏令营的学生民族民间舞课程。
    据悉,此次香港嘉诺撒圣心书院北京舞蹈夏令营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联合举办,截止到8月7日。
    嘉诺撒圣心书院 (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 是香港天主教嘉诺撒仁爱修会所创办的津贴女子中学。该书院创立于1860年,多年来培育出不少社会知名人士,包括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前环境食物局局长任关佩英、香港小姐郭蔼明、画家等麦家碧等人。

(图/卞世超 文/石玉娟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