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爵士钢琴大师来我院演出交流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以色列爵士钢琴大师亚伦·格特弗雷德

鼓手Rony与我院学生现场互动

现场

   近日,以色列爵士钢琴大师亚伦·格特弗雷德和他的乐队专程来到我院进行演出交流,并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爵士乐专题讲座,我院爵士乐学院的学生及其他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中,亚伦·格特弗雷德以及乐队成员各自表演了拿手的乐曲,鼓手Rony现场讲解了击鼓节奏并与我院学生就印度音乐节奏系统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由乐队合奏的根据巴赫作品改编的爵士弦乐更是掀起全场高潮,学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为他们精湛的表演喝彩。

    亚伦·格特弗雷德是以色列传奇全才音乐家,集钢琴、指挥、作曲于一身,在古典音乐与爵士音乐之间游刃有余。作为爵士钢琴家,他曾与Eddie Gomez、Didier Lockwood、Georgie Fame、Benny Golson等爵士大师合作。作为指挥家还曾与以色列各大乐团合作,如以色列爱乐乐团、海法交响乐团、以色列室内乐团等。作为作曲家,他主要有《摇摆莫扎特》、《平均律也疯狂》等爵士作品,还荣获过红海爵士节作曲大奖。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