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剧系学生参加微笑北京志愿奥运活动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演唱志愿者歌曲《你我他快参加》

音乐剧系同学们演唱文明拉拉队队歌《万众一心》

现场一角

现场气氛热烈

    近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首都体育馆隆重召开。来自数十所大专院校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同学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这是他们继奥运志愿心乐团携手“直播北京”走进国航活动的又一次精彩表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出席大会的领导同志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刘云山、陈至立、马凯、戴秉国、邓朴方。本次大会由著名主持人杨澜,白岩松,张泽群,牛群等主持。

    大会开始前,工人体育馆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参加大会的志愿者代表纷纷表达了无私奉献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意愿。而我院学生也分别演唱了他们自编自导的志愿者歌曲《你我他快参加》和文明拉拉队队歌《万众一心》,用歌声和微笑表达了迎接奥运、祝福奥运的喜悦心情!

(图文/音乐剧系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