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三八”妇女节庆祝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李罡院长

李罡院长亲切接待来宾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美丽校园

初春校园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市妇联主席赵津芳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岳鹏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舞蹈

《火焰》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火焰》

《火焰》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二十年后再相会

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

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

    3月3日,通州区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庆祝大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北京市妇联主席赵津芳、通州区人大主席张文山、区政协主席王春元、常务副区长岳鹏等领导出席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李罡院长亲切接待了到场领导和来宾。

    庆祝大会上,我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火焰》,完美的红黑搭配,飘逸的舞裙,优美的舞姿,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压轴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为此次庆祝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区领导对我院近几年来对首都和通州区的文化创意产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特别提到2010年六大春节晚会上我院学生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区领导也对我院及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发展壮大充满希望。李罡院长对市、区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致力于教育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