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张颖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生情并茂的演唱

生情并茂的演唱

歌剧《风流寡妇》选段“默默倾听”

歌剧《风流寡妇》选段“默默倾听”

合影

合影

授课中

授课中

    2010年4月26日下午,我院音乐教育学院06级声乐学生张颖的毕业独唱音乐会“颖随歌飏·倾听梦想”在歌声、掌声与感恩的泪水中圆满成功。

    这是音乐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毕业生独唱音乐会。在这次音乐会中,张颖同学共演绎了十首作品,从巴洛克时期的咏叹调到浪漫曲,从独唱到歌剧重唱表演,体裁多样,内容丰富。为了突出体现张颖的演唱功底和技术水平,音乐会特意未使用麦克等扩音设备。 

    整场音乐会结构严谨、表演生动活泼,会场气氛盐分热烈。在答谢致词中张颖谈起她的专业导师秦学惠时,不禁语言哽咽、潸然泪下,她说:在四年中,正是秦老师严谨的教学、严格的训练、高目标的要求以及姐妹般的师生情,才使她从昔日的丑小鸭出落成会唱歌的百灵鸟。今天,在“颖随歌飏·倾听梦想”的舞台上,她要感谢北音,歌唱梦想!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