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璐老师小提琴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小提琴音乐会

09级小提琴学生易安展现二胡才艺

小提琴音乐会

08级学生孙小婉演奏浪漫柔情的《爱的忧伤》

小提琴音乐会

维瓦尔第《四季》之《春》,由大三学生裴力独奏

07级屈晓聪演奏了炫技小品《引子与回旋曲》

09级学生韩凯为我们独奏了《秋》

陈璐老师带领四重奏,带来狂风暴雨般的《夏》

   6月21日,我院综合楼307演奏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由音乐教育学院管弦系主办的“陈璐老师小提琴师生音乐会”在这里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师生共同演绎九首经典曲目,《木屐舞曲》、《引子与回旋曲》、《四季》之 《春》《夏》《秋》《冬》等等,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本次音乐会即有学生的独奏,又有师生弦乐重奏,体现了陈璐老师在深化教学改革中的努力探索与创新。音乐各类重奏的演奏形式体现出教学理念更新与教学内容完善方面的成果,是教学与艺术实践的有机结合。此次音乐会得到各位领导、老师及观众的高度赞扬,产生强烈反响。

    陈璐老师在我院任教三年多以来,以科学的教学理念,前瞻性、全面性的教学指导,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理论,启发式教学,培养了大批优秀演奏人才、教育人才,陈璐老师表示,她将会更加积极努力,探索教育新方向,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文/斋咖啡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