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传媒学院09音制二班班级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演出

大合影

大合影
 


    6月29日下午,我院音乐传媒学院09级音乐制作二班的学生在我院地下报告厅二层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班级音乐会。

    用成熟、时尚等等流行的词汇总是能描述我院学生给大部分人的印象。舞台上的他们不乏明星的帅气、亮丽,而透过成熟的装扮,还是能看到青春赋予他们的朝气,赋予这个年龄特有的青涩。他们不在乎表演作品的难易程度,不在乎是否会失败,而只在乎他们热爱的这个专业,他们希望展现给大家优秀而不一样的自己。也许在这个校园他们不是专业最棒的,但在老师、父母的眼里,他们却是最优秀的。这就是台上的同学们。

    音乐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大部分的演出作品均出自同学们之手,演出内容丰富缜密,形式多样,学生刘丹丹就将自己的拿手之作京剧《梨花颂》搬上舞台,惹得台下的同学们好一阵喝彩。

    此次活动由09级音乐制作二班的老师发起,同学们自己筹划、排练,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的师生更是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学院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表演欲、创作力,更希望能以这样的形式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独立的综合型、复合型学生。

图/廖小欣 文/任燕娜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