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迎“篮”而上!2023北音校园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不断推动校园体育活动开展,带动校园活动的风气,4月12日中午,“2023北音校园篮球联赛”在学院篮球场正式开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育副院长曹广振、团委书记王双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曹广振副院长致辞

团委书记王双婷致辞

裁判员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歌舞星工厂劲歌热舞热场表演

开幕式后,2023北音校园篮球联赛正式打响。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

1. 小组赛:六支球队分为三组进行比赛,三支获胜球队,以及三支输方中得分最高的一支球队,进入半决赛。

2. 半决赛:四支球队分两组进行比赛,两支获胜球队进入决赛,两支淘汰的球队进行比赛争夺季军。

3. 决赛:两支球队进入决赛,得分高的球队获得冠军,输方获得亚军。

“2023北音校园篮球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增强学生凝聚力、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体育交流,为学生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通过篮球联赛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北音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让青春在勇于拼搏的运动舞台上闪闪发光!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