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七届“CMA The O.N.E 嘻哈大会·国风之巅”即将震撼登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CMA The O.N.E 嘻哈大会 · 国风之巅”即将震撼登场,大会中17支舞蹈团队用不同舞种展现中国历史的流金岁月,角逐冠亚军、最佳创意、最佳编创、最佳表演、最佳视觉、网络人气等各个奖项。2022年11月25日17:28北音红馆,期待你的到来!

彩排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THE  O.N.E 嘻哈大会”是北音重大的品牌活动,由北音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现已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danc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

彩排现场

在街舞界,北音的街舞专业是中国街舞领域一张响当当的名片。想要学习Jazz、Breaking、Poppin、Locking、Hip-hop、House等舞蹈的所有舞者都会慕名来到北音,不仅是因为这里诞生过中国的街舞王子等众多大咖,还因为这里集结了韩国、美国、法国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著名舞蹈教师组成学院的核心教学团队,以及这里聘请了一大批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舞蹈家甚至是街舞、爵士舞鼻祖型专家来校为学生开设大师课等课程,从1999年创办这个专业之初,这里培养了一大批中国的街舞新星,比如黄景行、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梁根、腾仔、穆桐等街舞界一线大咖。

作者:编辑/夏竹 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