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小童星关欣刘阳入读北音附中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8月30-31日,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现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迎来了一位熟悉的身影——小童星关欣刘阳

 

今年15岁的关欣刘阳,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从小就喜爱古筝、唱歌,做过主持和平面模特,还在表演上小有成绩。关欣刘阳拥有古筝九级证书,曾担任第四届安徽省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小主持人,荣获“凤台农商银行第七届网络春晚”二等奖、低碳贝贝闪靓童星全国大赛银奖;参演《运河边的人们》《当天真遇见爱情》《凤唳九天》等影视作品;参加综艺节目《大时代·成长吧少年》等。

来到北音附中之前,关欣刘阳从未接受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在朋友的推荐下,她搜集了许多北音附中的学校信息,发现许多明星都是在这里毕业的,学校的专业度课程设置搭配也是非常好的。因此,她选择了北音附中,希望在这里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表演能力。

“关欣从小就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获得的证书不计其数,参加过的演出也非常多,我对孩子很有信心,”关欣妈妈说道。“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利用更多时间学习文化课,练练字,也要多锻炼身体,早上去晨跑。”对于关欣刘阳的学习生活,母女俩已经有所准备。说到未来的学习计划,关欣刘阳表示,希望在上专业课时演技进步,同时还要抓稳文化课。

 

关欣刘阳同学心怀梦想,她的所言所语也代表了2022级北音附中学子的心声,眼中尽是对未来的期待,热切而真诚。接下来,北音附中更多的故事,等待着你们的书写!

【北音附中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