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北音附中2022级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30-31日,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正式开启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工作,声乐、器乐、中国舞、街舞、爵士舞、国标舞、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播音主持等专业的学子们,带着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和期待,在家长的陪同下,加入了北音附中大家庭!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学校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细化迎新接待工作,提前做好各部门协调沟通,细化新生报到流程,提前做好接待大厅等公共场所消毒工作,报到区设置一米线,配备消毒液、手持测温枪等。

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新生及家长进入学校需配合扫码测温登记。同时每位学生建议1位家长随同学生进入校园,全程戴好口罩,保持2米间距,且必须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流程优化, 精准高效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学校采取错时报到的原则,同时学校新增网上报到及网上缴费渠道。

校内首次启用新生报到自助核验系统,多渠道报到,优化流程,避免新生及家长聚集,减少集中排队等候时间。

志愿北音,服务贴心

学校组织志愿者提供入校后全程引领新生及家长完成报到流程,同时校园内设置新生咨询处及家长休息区,确保新生报到平稳有序进行。

所有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后,各班主任老师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班会,同时发放文化课及专业课。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校报考代码612005),始创于1999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附属中专。历经二十余年的努力,我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各级各类奖项200余项。

新的学年,后浪入海2022级新生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辉煌征程!


【北音附中学校简介】

作者:摄影/耿军 刘雪松 文/刘雪松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