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丨首届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非原创组总决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北京现代研修学院主办的首届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非原创组总决赛在教学楼J501音乐厅精彩举行,Anti music乐队、肌肉大鹅乐队、The Scary Cherries乐队等10支非原创组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帅酷的视听盛宴。本次大赛至此圆满落幕。

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45pm乐队获得比赛的冠军,Altband乐队获得亚军,go play乐队获得季军。叨叨猪乐队、Anti music乐队、肌肉大鹅乐队、The Scary Cherries乐队、元気の森乐队、时尚秋裤电台乐队、街道办事处乐队获得优秀奖。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北音爵士乐学院合奏课教师王东,合奏课教师董长跃、姜伯虎 ,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所主办的年度重要赛事活动。本次大赛历经一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从150多支报名乐队中最终选出12支原创组乐队和10支非原创乐队分别进入原创组和非原创组决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协办单位摩登天空有限公司、腾讯音乐人、雅马哈中国乐器投资有限公司、连续蝉联六届的微博著名音乐大V——Steven-爱音乐的大力支持。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始建于1996年,是中国较早开设现代音乐演奏的专科音乐学院。经过25年的发展,北音爵士乐学院依靠鲜明的办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不断完善和壮大,目前在校学生已经超过1000人,是中国规模居首的现代音乐演奏类音乐学院。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