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丨首届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原创组总决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北京现代研修学院主办的首届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原创组总决赛在学院气膜馆盛大举行,从历经一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在150多支报名乐队中最终选出的当你暂无定数乐队、Outspoken妄言乐队、银行冲浪手乐队等12支原创组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新浪微博Steven-爱音乐全程直播。

非原创乐队也将于12月13日晚展开终极对决。

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有:

著名音乐制作人、编曲人、电吉他演奏家,北音爵士乐学院特聘导师——贾轶男;

资深媒体人、音乐策划人,太合音乐内容策略部总经理——武鹏;

资深乐评人,跨界媒体人,摩登天空数字内容传媒总监——伍叁伍伍储智勇);

著名唱作人、制作人、吉他演奏家、太合麦田签约艺人——潘高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院长,国家大剧院台湖爵士音乐节艺术总监,本次乐队大赛策划人——宋军光。

现场,参赛乐队带来了不同风格的12首曲目,有振奋人心的摇滚,清新婉转的布鲁斯,还有炸翻全场的重金属.........在台上用他们的方式展现出他们的青春澎湃,传递着属于他们的乐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Outspoken妄言乐队获得比赛的冠军,迷路日光乐队草仙乐队并列获得亚军,牛油果乐队获得季军。当你暂无定数乐队,银河冲浪手乐队,伊德尔YIDER乐队,波本乐队,George Zachary乐队,The Beauty乐队,春晓乐队,Artemis乐队,马虎乐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前,贾轶男、潘高峰、武鹏、储智勇四位评委老师被聘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向各位老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用证书。

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所主办的年度重要赛事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协办单位摩登天空有限公司、腾讯音乐人、雅马哈中国乐器投资有限公司、连续蝉联六届的微博著名音乐大V——Steven-爱音乐的大力支持。

作者:图/耿军 文/拓震浩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