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音乐科技学院2021篮球赛热血开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秋意浓浓,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积极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特举办2021篮球友谊赛。10月14日11:50,篮球赛开幕式在西院篮球场精彩举行,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花开富贵战队”与音乐技术系“日不落战队”两支球队现场率先开赛。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育副院长郝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处处长曹广振、副处长郭南洁、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以及音乐科技学院各班辅导员老师。


北音学生处曹广振处长做赛前动员讲话

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开讲话,激励大家赛场相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北音教育副院长郝征为比赛开球


开赛后,“花开富贵战队”与“日不落战队”展开激烈厮杀。场上球员们一个个全力以赴、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了运动员的热血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为比赛增姿添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展现了音乐科技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本次篮球友谊赛将有8支队伍参赛,由音乐科技学院各年级各专业选送。比赛为淘汰制,抽签决定出场对决顺序,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决出冠、亚、季军。此次首场比赛就已展示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期待后续精彩赛程!


摄影/耿军 

文/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全媒体中心 

责编/郑海艳


作者:摄影/耿军 文/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全媒体中心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