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2021年通州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了通州区2021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工作,共计267名北音师生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项目包括:30秒单摇跳绳、800米跑(女子)、1000米跑(男子)、立定跳远、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曲线托球跑、一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3000米快走。测试现场气氛火热,通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师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自身的速度与力量、协调力与爆发力等健康体魄必备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休闲健身项目的选择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通州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激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健身意识,掌握科学健身方法,提高市民身体素质,通过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推广普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长期、有效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街道、乡镇和社会团体的作用,逐步建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的长效机制,推动群众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作者:摄影/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