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四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拉开帷幕 首场初赛19日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上校区第四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拉开帷幕,首场初赛——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选拔赛将于4月19日17:00在盘山校区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中专报告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初赛共计六场,来自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爵士演唱系)、国际舞蹈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唱作系)四个学院的同学们将于4月19日-4月27日分专场展开追逐。

 

 

“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教学区教学实践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活动面向盘山教学区流行演唱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通过“重点考察单人专业技能的方式,本着“各院分场选拔,优中择精原则,打造经典的校园十强争霸盛会,充分展现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