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趁韶华 笃志意更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社团招新啦!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社团招新活动于上周圆满举行,电音社、足球社、声韵朗诵配音社、高尔夫球社、竹里馆古风社等多个社团吸引了众多学子报名参与。

 

 

 

 

 

 

 

 

一起来看看这次纳新最受欢迎的几个社团。

【竹里馆古风社】
集伯牙子期,觅高山流水,得知音六弦,数指尖流年,且把风流唱少年。作为北音最大的社团,竹里馆已经历了六年多的风风雨雨。这六年里,竹里馆古风社举办了各种活动。在各位社长的带领下,社员们在春天一起踏青,在夏日穿汉服炸街,在秋季共度中秋,万圣节一起雕刻南瓜灯笼,冬雪绵绵之际,我们一起围坐吃火锅……竹里馆古风社热情欢迎所有人,以汉服为载体,与各位志同道合的同学交流学习,将汉文化发扬光大。

【电音社】
电子音乐是指用电子合成器制作的音乐,通俗的电子音乐是指EDM(电子舞曲音乐),电音社欢迎一切喜欢电子音乐的同学加入。电音社会不定时举办一些活动,如果国内外有大型电子音乐节我们可以组团一起参加,在北京附近地区如果有一些电音派对或者著名DJ的演出,社员们也会一起组团参加。电子音乐(EDM)有一种精神叫PLUR。意思是Peace,Love, Unity, Respect。对应中文分别是和平,爱,团结,尊重。所以加入电音社的社员都会贯彻PLUR精神,社员之间和平相处,团结友爱,尊重每一个人的音乐品味,尊重每一种音乐风格。

【足球社(CMA FC)】
足球社成立于2020年10月份,由热爱足球的同学发起,以公平竞争、团结合作、增进友谊为宗旨,以强身健体、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加强团队意识为目的。足球社宗旨是:提高学生足球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从而推动学院足球事业的发展。“大事共尽力,小事不推脱”,足球社以推动足球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吸纳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足球爱好者的行列中来。

【声韵朗诵配音社】
配音社社团的宗旨:用声音演绎艺术,用声音赋予生命灵魂。
社团分朗诵和配音两个板块:
关于朗诵:校外的齐越节,夏青杯,校内的花开的声音任由大家施展才能。
关于配音:校外的声优大赛,校内的大饼秀都是很好的历练机会。
社团成员取得的成就及获得奖项:
第十五届金猴奖国际动漫声优大赛获得优秀作品奖《逗鸟外传》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 东部20强优秀作品《驯龙高手3》
第二十一届齐越节《烈火英雄》获三等奖及最佳舞台风貌奖
社团合作公司:夜澜听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作录音棚:
北京星广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齐鲁兄弟录音棚

【高尔夫球社】
高尔夫球是陪伴无数成功者一生的运动。比起其他运动的激烈对抗性,高尔夫更是和自己内心杂念的无声对抗。正如王阳明所说: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高尔夫正是这样一种修行。打高尔夫球锻炼的不只是强健的身体,更是培养一种精英式的思维方式。同时,高尔夫社团也是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这里不乏在拍照修图、自媒体、二级市场投资、影视圈、音乐圈、传统文化、等领域有自己独到见解和资源的小伙伴,这样一批球友将成为你未来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和意想不到的助力。社长祁一航及全体成员诚邀各位优秀的小伙伴,朝着人生的美好愿景挥杆!

 

 

携手趁韶华,笃志意更佳!北音学生社团作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活动、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的一种重要方式,社团每学期初都会举行一次纳新活动。欢迎加入北音社团!

作者:编辑/夏竹 图/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