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情缘 云端之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年云上直播毕业季演出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年毕业季演出将以“情缘”为主题,以现场直播与演播室直播结合的方式,多时空、多场地、多平台联动,构建5大板块近30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2020届毕业生送去祝福。

 

演出将于7月12日19:00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站官方直播间、央视频同步云上直播。

 


在这场云直播中,我们将看到众多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多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轻松洋溢的阿卡贝拉组合、CMA爵士大乐队云演奏、最酷最劲爆的现代歌舞、感人至深的大合唱,以及李罡院长携老师们奉上的温情节目等;另外,还演出现场还将以演播室直播的方式,设置校园新景观初探、明星校友现场连线、互动话题实时讨论、互动抽奖赠送学院纪念品等环节,以温暖的情感线勾连起充满青春、创意的节目,奉上2020年夏天最精彩、最深情的一场毕业纪念与祝福。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