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母亲颂”母亲节线上朗诵会浓情上演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跟妈妈与生俱来的牵绊,是岁月也拆不散的,那是血浓于水的纽带!”

“母亲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母亲的高尚,塑造了我的灵魂,母爱的一生,是壮美的,爱的航行!”

“母亲的默默付出,使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爱。母爱是体贴,慰藉,宽容,理解,善良和慈祥的源泉。”

“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

……

 

5月9日母亲节前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学子联合北音声韵朗诵社成员举办的“母亲颂”云端朗诵会精彩举行,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有关母亲题材的诗歌表演,赞颂母爱,感恩母亲,在母亲节送给了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

 

 

 

 

 

此次朗诵活动一共展现了《十九床》《替我叫一声妈妈妈妈》《板凳上的妈妈》《母亲颂》等20部优秀作品,表现形式有现场朗诵,VCR朗诵,朗诵配音视频现场播放等。播音系同学们热情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表演使这场朗诵会分外精彩。

 

 

 

 

 

 

 

 

北音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对大众传媒多元而高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凭借高水平的专业师资队伍和最先进的演播设备,并通过与本院影视制作、表演、音乐、舞蹈等专业的密切协作,为各级广播电台、电视台、艺术团体、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及网站等新媒体,培养从事广播电视新闻播音主持、综艺娱乐主持、舞台节目主持、影视配音等有声语言方面的专门人才。本次母亲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大家释放心中的情感,抒发对母亲的爱,为我们的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妈妈,我们爱你”,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全新的线上专业展示的实习实践体验,为提升专业能。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