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级新生阅兵式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执行院长李平宣布阅兵式正式开始

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主持阅兵式

校旗入场

李平院长检阅各方队

李平院长检阅各方队

院领导观看阅兵仪式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方队表演

方队表演

方队表演

队列表演

队列表演

队列表演

格斗表演

院领导为同学们的表现鼓掌

李慧勇副院长进行军训总结发言

 

马铁英副院长宣读军训表彰通报

颁奖

颁奖

合影

军姿凛凛震雄风,抖擞精神北音人。8月1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级新生阅兵式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盘山校区隆重举行,全体新生接受了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李慧勇、杨刚等学院领导和天津市蓟州凤凰山国防教育基地领导的检阅。

伴着激昂的阅兵进行曲,随着李平院长宣布阅兵式正式开始,2019级北音新生身着戎装,组成15个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气势如虹的口号,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李平院长等院领导和嘉宾的检阅。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得到了院领导和教官的一致肯定,更在之后进行的队列表演、军体格斗术、方队表演中,充分展现了北音蒸蒸日上的蓬勃发展气息,和北音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慧勇副院长在现场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道:在为期5天的新生军事训练中,同学们发扬了遵章守纪、刻苦训练、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互帮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延续在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勇敢顽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

在本次军训中也涌现出一大批军训先进集体和标兵。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的热情,经军训教官推荐,学生处综合评定,并报院领导批准,对评选出的军训先进集体和军训标兵予以通报表彰,李平院长等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标兵颁奖。至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9级新生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获得2019军训优秀训练标兵的学生:

旗  手:张逸彬  刘康  郭宁

流行演唱学院:彭雅惠  伍茜敏  郭东旭  陈炫  李泳飞  袁冬妮  侯志杰  李昊聪  孙鹤玲

国际舞蹈学院:徐雯静  仲恒  张旭东  何修人  赵杭江  孙雪

爵士乐学院:金安博学  曹志同

音乐科技学院:张乐天  李轶哲  温晓龙  刘畅  强越  王时杰

音乐教育学院:薛旭阳  张祺琦

影视戏剧学院:王帅帅  张晶晶  藏雅宁  闫萧宇  朱迎莉  杨羽佳  刘鹏煜  陈威旭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杨超越


获得2019军训最佳方队的单位:

流行演唱学院第二方队

国际舞蹈学院第一方队

爵士乐学院第二方队

音乐科技学院第二方队

音乐教育学院方队

影视戏剧学院第二方队
 

作者:图/刘枫 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