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闪亮瞬间”2015级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开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学院副院长张德良、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

 

“大学四年里,琴房的鼓声、宿舍的嬉笑声,都记录着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热情、我们的每一个闪亮瞬间!希望我们可以秉承着北音精神——不服输、坚韧不懈、团结互助,在步入社会后,成就人生更多的闪亮瞬间!”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闪亮瞬间”2015级毕业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举行。

本场音乐会共演绎了13个节目,汇集了萨克斯、贝斯、吉他、钢琴、大提琴、鼓等,节目内容丰富、编排新颖别致。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由同学们组成的110A乐队、BSF五重奏、PTE乐队、毕业quartet乐队等多个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曲曲各有特色的爵士乐曲,令现场观众充分享受到爵士乐的艺术魅力。最后,音乐会在山椒鱼乐队的歌声《What's Hip》中圆满落幕。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