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音乐盛宴 日本大濑户千嶋组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音乐会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大濑户嵩(萨克斯)

千嶋里志(双排键)

今井义赖(鼓手)

现场演奏

音乐会现场

合影

3月14日,日本大濑户千嶋组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举行,组合成员用六首原创曲目嗨翻全场,现场互动热烈,掌声雷动。

现场,大濑户千岛组合以极具感染力的方式呈现了五首原创歌曲后,观众们一直高喊安可,成员们又再次上台演绎了一首曲目。精彩的演绎、多元素的音乐结合,热情的良好互动,都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春日小型音乐盛宴。

大瀬戸千嶋组合,从刚开始的小型活动,经过口口相传,范围逐渐扩大,不仅仅在日本,他们已经越语言壁垒,正在向世界发声。其的原创作品虽没有歌词,但多彩的音乐犹如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留在听者心中。在Live音乐会活动中,从演奏风格到乐队编成,均由他们亲力亲为,并且两人充满个性的对话,也常常是Live表演中的魅力环节之一。乐谱「clover」及「Future」由雅马哈音乐传媒(Yamaha Music Media)在日本全国发售。2014年、2017年在Mazda Zoom-Zoom体育场广岛公式战比赛前庆典上进行了演奏。2012年、2015年在德国公演。之后,2015年起每年在泰国进行公演,2017年在泰国“白茶日本节日”中作为日本嘉宾进行了2日演出,并获成功。2016年,组合诞生1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在当地作为首次在2000人会场举办的Live演出,成为话题,之后在广岛最大的活动“广岛鲜花节2017”中演奏了「花车」。现在,为广岛电视台“电视派”、“广岛县食育主题曲”等电视节目、广播、广告等多次提供乐曲。2016年开始由广岛法务局推荐,在广岛县内中小学校作为讲师,开展通过音乐培养感性以及人权尊重等的『音乐人权教室』活动。在知名CD商店新星堂、京都府Record商协同组合举办的Pick up Artist(挑选艺术家)中,被评为以“动听的、亲切的、快乐的舞台”为理念,通过萨克斯&双排键展现全新风格音声的新世代器乐艺术家,受到全球注目。

大濑户嵩(萨克斯)
4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开始吹奏萨克斯。从小就对各种音乐有浓厚兴趣,在洗足音乐大学,专攻古典萨克斯。期间,在各类大赛获奖、大学时代开始以关东为中心进行演奏活动。之后对企划,构成产生兴趣,为追求自己理想的舞台,组成了大瀬戸千嶋器乐组合。2007年创立了株式会社ROCKS,在大瀬戸千嶋活动扩大的同时,在与其他艺术家的活动企划、舞台构成、演出、制作等方面也有所涉及。

千嶋里志(双排键)
5岁与音乐相遇,年幼时就开始学习双排键,同时开始作曲与钢琴。小时候起就获得大赛最优秀赏,在全国各地演奏。之后,进入国立音乐大学进一步学习,在学中即进行各类乐曲的编曲及演奏活动。经手大瀬戸千嶋的所有乐曲的编曲工作,同时也为其他艺术家提供乐曲,及编曲。现在,也作为广岛文化学园大学非常勤讲师进行课程指导。

今井义赖(鼓手)
雅马哈原声鼓、电鼓国际代言人;日本有形RAMPAGE乐队、DTX Periment组合的鼓手;从小受到日本著名鼓手则竹裕之(T-Square乐队鼓手)及神保彰的影响,14岁开始打鼓,19岁开始以专业鼓手身份活跃于日本乐坛;同时参与日本众多著名艺人的音乐制作、舞台演出、节目录制等,合作艺人有T.M.Revolution、Every Little Thing、Jun.K(韩)、May’n、山崎育三郎、SHINee(韩)、宮野真守、中川翔子、山寺宏一等。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