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神秘打开方式:353朵玫瑰花开启女教职员“3.8”节日幸福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3月8日国家劳动妇女节,女生们迎来了自己的专属节日。一大早,正准备开启工作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女教职员工们,便收到了来自学院的节日惊喜和祝福:杨刚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向女教职工献上了一朵代表幸福美满的玫瑰花。上至高层领导,下至基层保洁,每人一朵可爱的玫瑰花,开启了“女神节“美丽的一天。

作为中国娱乐人才的梦工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一所拥有20个专业学科、45个专业培养方向、6000余名在校学生的艺术院校。学院拥有600余名教职员工,其中女教职员353余名,她们自尊、自信、自强,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勤勉自立、拼搏奋斗、追求卓越,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院精心准备了353朵玫瑰花,向全体女教职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作者:图/刘枫 肖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