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男版《PRODUCE创造101》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海选招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回答导演组问题

选手回答导演组问题

导演组认真记录

导演组向选手提出问题

海选现场

 

近日,由腾讯视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承制的男版《PRODUCE创造101》导演组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了海选招募。参加选拔的学生们在现场进行了无伴奏演唱、伴奏演唱等方面的才艺展示,不少颜值在线且才艺表演俱佳的学生给导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创造101》是由腾讯视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的中国组合青春成长节目。该节目将召集101位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11位选手,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节目从赛制、模式和节目理念上,都遵循了互联网时代下的青年文化和偶像定义,打破以往选秀节目的传统,将更多选择机会留给观众,提供最宽阔开放的舞台,让国内团队组合以此为契机得到更长远的发展。2018年4月,节目组打造的女版《创造101》,成功推出了由北音学子李紫婷与其他10位选手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火箭101”,北音学子吴映香、韩丹、高颖浠、王莫涵、林君怡、江璟儿、刘丹萌、倪秋云等也在节目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作者:图/魏圣轩 编辑/夏竹